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展

國際展會

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展

2023-12-04

官方名稱:Asia TV Forum & Market (ATF)

官方網站:https://www.asiatvforum.com/

活動日期:2023/12/5-12/8

展會簡介:
 

亞洲指標性電視內容市場展「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Asia TV Forum & Market, ATF),今年於 12 月 5 日至 8日舉辦。今年首度在 ATF 四個提案單元都有臺灣作品企劃案入選,入選兩競賽提案單元作品為:入選 ATF 與 Beach House Pictures「劇本提案」單元(Scripted Pitch 2023)的《島嶼・神話》,是魔幻寫實風格的現代寓言,為三乘影像的劇集企劃案;入選 ATF 與 Beach House Pictures「非戲劇類提案」單元(Unscripted Pitch)的紀錄長片企劃案《球后重生:曾雅妮》,描述曾雅妮重回賽場的心路歷程,為嚴選娛樂電影製作。與來自歐洲及亞洲各地的投資方進行媒合會議,提供關於劇本開發及資金籌措等專業建議。另兩件提案分別是入選「ATF IP 加速器企劃案市場」(ATF IP Accelerator Project Market)的《接好》,為新加坡 JUO Studios 和臺灣的無垠有限公司(MaplessLab)的劇集企劃案,以及入圍 ATF 與歐洲最主要的歐亞影視合製人才培育學程TIES THAT BIND(TTB)合作的「動畫工作坊及提案大會」(ATF x TTB Animation Lab & Pitch)單元的《布萊恩拯救世界》(Brian),為華特比影業的動畫劇集企劃案,亦入選2023年TCCF Pitching動畫單元。


參展計畫:

 

為增加業者與國際買家間的交流機會,除設立線上及實體台灣館,亦首度與 ATF 大會合作舉辦買家交流活動,由九家涵蓋豐富業務領域的業者上台發表,向買家簡介產品定位並銷售作品,也邀請重要國際買家與製作公司參與。
 

 

2023

2022

2021

 

 

分享:

法國里爾 SERIES MANIA 劇集展

國際展會

法國里爾 SERIES MANIA 劇集展

2024-03-15

香港國際影視展

國際展會

香港國際影視展

2024-03-05

柏林影展/歐洲電影市場展

國際展會

柏林影展/歐洲電影市場展

2024-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