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策學院│TAICCA x Netflix 國際劇本工作坊 (The Netflix Series Bible Workshop)

2020-09-22

方案公告
文策學院│TAICCA x Netflix 國際劇本工作坊 (The Netflix Series Bible Workshop)

Size:

什麼樣的劇本可以站上國際舞台,讓所有國家的人不分種族、文化與歷史背景都可以造成轟動,造成數千萬次的觀賞次數。劇本就是可以造成這樣轟動最重要的元素,編劇也就是劇本的靈魂所在。

文策院為協助本國編劇增加國際劇本實戰經驗,與 Netflix 共同舉辦『TAICCA X Netflix 國際劇本工作坊』,將於 10 月 8 日(四)下午舉辦文策學院課程。由 Netflix 全球人才投資與開發總監 Christopher Mack 來解析國際級劇本的需求與重點要素。並邀請瀚草影視『誰是被害者』編劇前來分享國際製作經驗。

課程中講師將分享知名案例來解析如何在劇本製作指南當中創造創意。從詢問正確的問題和洞察角色的目的與動機,你將有機會創造出最佳的劇本。

本次課程為 Netflix 在台首次進行的聯名活動,由文策學院與 Netflix 共同主辦「國際劇本開發產業實務班:國際級劇本的組成要素與需求」,講師將透過視訊進行授課,並直接與現場學員進行互動。

本次課程僅開放 10 人參與。報名者需繳交中英文履歷供主辦單位審核,並於活動前一週以電子郵件通知錄取狀況。


課程報名資訊:https://neti.cc/jv1qnRW

Share: